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靜不下來的心

本來以為我得要在安靜的地方才能靜下心來,但在最近安靜的不得了的環境下,我居然靜不下心來,是不習慣?可這明明就是自己之前所渴求的阿!我想我知道了,我現在正處在極度矛盾的狀態下,而且在淺意識裡我並不想逃脫這樣的情形,呵,這段話還真繞舌呀!我一直在找藉口,掩飾我所有的不應該,上一秒這一秒下一秒都是,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改善這種情況,不過我大概也不想去改變吧!狂說自己偽善,但我還是去做,再重複的後悔ˋ反省,這無意義,該說這是本性嗎?一大堆的抱怨,不累嗎?答案是肯定的,轉吧!我無法比擬的人生。
我沒有改變,我只是在迎和現實。(真是會說阿)
我不想長大,我想停留在童年。(我知道不可能,但幻想總行吧!)
太刺眼的陽光,太朦朧的月光。(連自然景觀也讓我怪起來了)
"現實"我絕對得學會的課題。
有誰真正學會了這個課題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