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怎麼了...

  好怪好怪...有好多好多事忘了,是真的忘了呢,還是刻意遺忘呢?好多東西都搞砸了。
  我之前一直都覺得如果你再繼續和我們保持這樣的互動模式的話,對大家都是種傷害。 在那樣的情形下,我們都在摸索,摸索既能夠勉強維持以前的(我們都習慣的)關係,又能夠維護你第一次做決定所導致的局面。 老實說,很累,很傷,而最大的受害者是一開始和我們都沒關係的那個他,他說那是上天給他的考驗,唉,能讓他說出如此洩氣的話,是受到了多大的傷害呀! 而曾經是我們最親愛的你,你下定了決心要將這種混亂的一切變成應該的局面,我想說:你很自私。 我不知道你第二次的決定會對我們製造出怎樣的局面,但親愛的你,你是否有發現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你的決定拉開序幕的! 而其實會這樣想的我,也是另一種自私吧!畢竟那段路,你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能走完的。 那現在呢?似乎也沒有什麼可以再說了吧! 又是另一段的摸索,或另一段的傷。 大家都累了。 我想在一切都還只是前奏時,有一個人說的很對,他說:現在這一個你們很討厭,但當下一個出現時,你們卻又說上一個有多好,然後一直重複。 那時我還對這段話不以為意,沒想到現在反而覺得這是了不起的觀察呢! 我不知道我是否也是那段話之中的一員,但有些你們是,甚至有些讓我覺得過份。
  沒想到我首次打了那麼多字居然都是在抱怨,而且清楚的知道這些話是不可能從我嘴裡吐出的,因為這些話是禁忌,至多也只能用文字寫出,大家都不想提。
  有些事我應該要去做,不是了解,而是深深的刻在腦中,可我提不起勁去做,沒有任何能當理由,所以就只能去承受後果。
  真是OO的自己(OO是什麼就別打了,留給以後去評價吧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