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又過了一年──親愛的自己新年快樂

如果青春就是不羈的話,
告訴我,
又過了一年我是否有成長?
我是否應瘋狂?
我是否要給自己一個青春的回憶?
如果我說 ──
我已過了隨時大叫的歲月,
那未來的我,
你會怎麼說?
如果我說──
我心已蒼老,
那在深處的我,
你會怎麼回答?
要是我問──
我已不再去追尋我是誰,
那我是不是不再年輕?
要是我問──
我習慣現在的一切且不想去改變,
那我是不是已凋零枯萎?
我知道再沒人可以回答這些問題,
而那唯一可以回答的自己,
在逃避著、在遠離著、在慌張著、躲在淺蜜色的美夢裡,
編織著自己的快樂。
昨日的自己,
你隨著去年走了,
今天以及往後的自己,
要繼續面對未來的腳步喔!
或許這是在哀悼,
給過去的自己,
能有一點懷念。
就算我不想說再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