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真的是愈來愈鬆散啦

快考試了,但我卻還是沒放什麼心在上面,所以考不好我也不能怪誰,但是我的理科還真是爛呀!雖然文科也不是太厲害啦...
晚睡,然後早上再爬不起來,也想過要早一點睡呀,但我就是很會拖...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,發覺時就很晚了。
放假時我也不想去哪哩,就只想看小說漫畫電視玩電腦,累的時候就睡覺,整個就是腐敗的生活嘛...視力會嚴重退化欸~
很物質,很懶惰,而我很喜歡不想改變。
唾棄著,批評著,卻還是沒有一番改革。
每次都在呼喊著痛徹心扉,下一秒又再做同樣的事,討厭?當然討厭這樣的自己,
我想,這就是我,不想改變也改變不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