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我在試著做些什麼來回憶從前的自己

嗯...從前的自己,最近聽到一個人說我和以前差很多呢(雖然我並沒有什麼感覺)!他說我以前比現在活潑多了。我認為不盡然是如此,以前的我之所以能那麼開朗,全是因為有一個人和我一起瘋。有怎麼樣的一個人和我很好,他的個性,會傳染到我,或者應該說是把我和那人一樣的性格引出來。
忘了有多久沒玩過紅綠燈了,前些天和幾個朋友一起玩了。好累...以前怎麼可以玩得那麼開心呢?不免會有"這哪是在回憶從前,根本就是再虐待自己嘛"的念頭,不過,在遊戲的那當下,我好快樂,甚至笑到肚子痛。我不在乎被笑幼稚,因為我是在尋找曾經擁有過的愉悅(這是種自我安慰嗎)。
還是跟以前一樣看電視,可多了一些從前根本不會想看的節目,當然,以前想看的現在會覺得很無聊,價值觀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,是否有一天我會變成完全不同的人呢?不迷惘是騙自己的。
會想回憶過去還有一個原因,我一直在挑戰別人的底限,憑我以前給他們的印象,我很清楚是我自己做錯了,但因為放不下的自尊我從沒到過歉,撐不了多久的,對每個人都是,這是在做什麼做什麼!呵...每次到最後都會變成抱怨呀,心情起伏大。
然後...拿起許久沒玩過的玩具,好好撿起不知何時丟下的笑容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