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我們是朋友我知道不會改變,但我好怕回不到過去

要適應新地方,新規局,不是說不好,只是我還忘不掉以前。
不習慣。
但有一個人跟我說不會呀,大概是因為他覺得認識新的人很好玩,我無法做到像妳那樣豁達。羨慕你的心境。
教教我該怎麼做好嗎?
我怕忘掉以前和你們相處的愉悅,卻也怕如果持續依戀過去我會融入不了未來。
我們是朋友朋友朋友,我知道這不會改變,但我好怕好怕好怕,回不到過去。
不衝突,卻也糾結。
不可能一直留在原地,踏出去還回頭盼望,其實至始至終,都是我在任性。
大家好不好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