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認不出

好久不見了,那時沒在第一時間沒認出你,還讓妳問"忘了我嗎?"停了兩三秒才認出你...,之前的活動完全沒發現你...,對不起。
後來呀,還一直在講我的事,妳一如從前仔細聆聽,無聊的事也聽的津津有味,在等車的短短時間裡,才知道儘管過了那麼久,我們相似的地方還是那麼多,而且有些以前還沒有呢!
不應該沒認出你,告訴其他人也罵我不應該,確實是啊...。
然後呀,今天又看到你了,雖然是別人告訴我你在那兒,笑笑,揮手,對你,你那時一定在想【這次終於認出我了】,呵呵,改天好好的聊聊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