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 心裡的深色 漆黑 腦中的暗沉 今天的天空 你會是怎樣的色彩呢...

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不習慣、 無情?

緊繃在一瞬間消逝,但並非所有壓力都不見,接下來的是害怕結果,一直被問覺得如何...我不敢隨便下結論哪!我的直覺在重要時刻都不準說...


這幾天出去玩,有些感慨。因為有時候,我們會和某些人在短時間內建立起情感,明知有時效性,且很可能再也不會見到,卻還是給予真感情。
也習慣了吧!所以在分離後沒有太大的傷感,也沒試著像其他感情豐沛的人去尋找那應是短暫的過客,我知道,我是個需要長時間相處才會懂得珍惜的人,可若是一段時間沒見了,那感情也會淡掉,或許我是個無情的人。

沒有留言: